close

 
昨天生日又剛好是星期假日,
閒來無事就跟大象、山豬約了騎車去潮州吃冰,
因為我家住的比較北邊,
所以算起來來回的里程數會比山豬多25Km
強烈考驗著我的膝蓋,
不過為了燒冷冰,我還是衝了。
 
一開始約在小港機場旁的山豬家,
我騎到這邊就破10Km,
集合後就往潮州出發囉,
接著就是相當恐怖的考驗~上大坪頂,
第一點看到真的嚇到我了,
這個坡陡到爆,連騎機車都覺得吃力,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騎上去啦,
就算是把檔位放到很輕,腳還是很酸,
一度有想下來牽車走路的念頭,
還好平時有訓練,順利的克服難關。
 

遠方的上坡就是上大坪頂的必經之路
 

在坪頂公園旁休息一下下
 
有上坡就一定有下坡啦,
接下來就是一段很長的下坡,
衝衝衝的結果就是出現了此行的最高速52.3Km/hr,
其實不怕死的話速度還會更高,
基於再快也要七天才能回家這個原因下,
我還是按了好幾次煞車,
再來就是轉入88快速道路,
幾乎就沒啥高低起伏,很無聊。
 

山豬在88下努力著騎著小黃前進
 
半路遇到偉大的劉院長下鄉視察的車隊,
每個路口至少都有一個條伯伯,動用了大批員警做交管,
騎呀騎,突然兩台警車時速破百的從旁呼嘯而過,
緊接著是三台很大台的箱型車,
馬的,其中一台還差一點A到我
當官的就可以這樣橫衝直撞,
還好後來安全的還到潮州鎮圓環,
 
說真的,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吃燒冷冰,
熱呼呼的料配上透心涼的挫冰,真是絕配,
而這些料相當的豐富,
有綠豆蒜、紅豆、花生、芋圓、番薯圓、湯圓等等,
一碗也不貴,35元就可以享受到這絕妙的滋味。
 

看似平凡的挫冰,其實下面有熱呼呼的配料唷!
 

從旁邊挖開就可以看到豐富的料囉!
 

還在當兵的大象,一路上都被他的公路車海放,哭哭
 

豬爺也吃的相當高興
 

很呆的自拍....................XD
 
吃完了冰還是很熱,完全沒有食慾,
到小七補給一下就回高雄啦。
 

停紅燈也拍一下
 

萬大橋.....又直又長....上面的太陽又很大....昏倒
 
總里程:80.8km
總騎乘時間:4小時6分鐘11秒
最高時速:52.3km/h
平均速度:19.6km/h
平均迴轉數:82RPM
 
後記........
回到家膝蓋又爆了,接下了封車一個月,好好修養,
畢竟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