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谷真不愧是飯谷,

短短的一個月居然聚餐了五次,
這次吃的是位於大統和平店後面的轉角15,
為什麼會選這一間呢?
其實是因為梅果說這間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試試看囉。
 
 

轉角15的裝潢我很喜歡,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店裡的裝飾品也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最有特色應該是廁所吧,
整間廁所都是鏡子,
鏡子上還有貼上雪花的貼紙,蠻應景的,
而原本小小的廁所也因為鏡子反射的關係,
感覺起來就比較寬敞。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有很舒服的沙發,
吃飽後一不小心就會睡著@@
 
 
餐點方面轉角15賣的是簡餐,
除了沒有火鍋外,飯類、義大利麵跟焗烤都有,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有蠻多雞腿排料理,
有香料乳酪烤雞腿排、酥派烤雞腿排、蜜汁烤雞腿排等等,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就挑雞腿排吧!
因為同行的友人對雞腿排的評價還不差。
(第一張圖是
香料乳酪烤雞腿排)
 
 
而本人喜歡吃魚,
所以我點的是香茅青檸鯛魚(有另加80元升級套餐),
沙拉、麵包、濃湯都蠻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主菜的口味很不錯,鯛魚酸酸甜甜的相當下飯,
配菜的鹹淡很適中,整體可以給85分,
另外飯的份量有點少,正常的男生一定會吃不飽,
還好店家有提供加飯的服務,
加第一碗不用錢唷!!
飯後甜點是奶酪,奶味蠻濃的,還不錯,
飲料我選熱巧克力牛奶,這也很普通,
就跟一般的阿華田差不多。
雖然沒有收10趴的服務費,
不過這一餐也花了我260元,感覺有點小貴,
沒有人約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度光顧。
 
 

牆上的裝飾品
 
 

蠻有特色的燈
 
 

店門口的小摩托車
 
 

餐前沙拉,裡面的馬鈴薯泥還不錯
 
 

麵包,一人兩片,趁熱配濃湯吃還算不錯
 
 

濃湯,口味還可以,但裡面的蘑菇我不愛,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評價
 
 

阿硬點的酥派烤雞腿排,據說還不錯吃
 
 

我點的香茅青檸鯛魚,口味我喜歡,不過飯很少,正常的話應該要需要加個飯
 

 

奶味頗濃的奶酪,不會太甜,還算不錯
 
 

梅果點的水果茶,裡面有好多水果,讓我有點後悔點了巧克力牛奶

 
 
店名:轉角。15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3弄15號
電話:(07)223875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5:00  /  17:00 ~ 22:00
                 假日 11:30  ~ 22:00 
※每週三公休

 
 
 
懺悔.......
回到家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沒有拍扛棒跟菜單的照片,
真是有夠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