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跟國中同學聚餐,
這次毛毛選的餐廳是瑪列小館,
這家店在bbs上就有看過,
評價還不錯,所以事前就相當期待這次聚餐。
 
瑪列小館主要是賣法國菜還有一些茶跟咖啡,
當然還有一些義大利麵跟簡餐,
不過因為我們是春節時去的,
所以就只有春節菜單上的餐可以點,
而這些餐點都是比較貴的,
比較平價的簡餐只好再挑一個平長日去試試看囉。
 
瑪列小館的裝潢我很喜歡,
顏色很鮮艷明亮,再加上一些特別的裝飾品,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店員相當親切,不管是點餐還是收碗盤,
態度都十分的優。(其中有一個服務生相當正.但是沒圖沒真相)
餐點的部份,以我點的水果風味煎鱸魚配蔬菜沙拉來說,
口味很不錯,鱸魚外皮煎得酥酥脆脆,裡面的魚肉相當嫩,
配上酸酸甜甜的水果醬汁,真的好好吃唷,
吃上一口就有來到天堂的感覺....
其他人點的墨魚義大利麵、鮮蝦義大利麵和一些輕食類的餐點,
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不過咧,有個遺憾的地方,
我的煎鱸魚另外還有加139元升級套餐,
這樣花了超過500元,可是我還是吃不飽@@
可能是跟我沒有點飯類或麵類的有關係,
有機會在點其他的餐點試試看。
瑪列小館的飲品也是重點之一,
他有收集好幾國的茶跟咖啡,
光是飲品的菜單就厚厚的好幾頁,
會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可以請店員介紹一下。
 
總結,瑪列小館這家店我很喜歡,
不管餐點、服務態度、裝潢都很有水準,
有要聚餐的話,挑瑪列小館就沒錯啦。
 

茶類、咖啡、輕食的MENU,厚厚的一本,不過還蠻漂亮的
 

春節的特別菜單,都是一些價位稍高的餐點,最便宜的單點也要320元
 

我套餐中的麵包,有點硬,不過嚼起來很香,還不錯
 

前菜醋漬海鮮(菜名有點忘記了),花枝很脆,口味酸酸的很清爽,相當開胃
 

濃湯,沒啥特別的,還算好喝
 

猴仔點的義大利麵,聽說有點微辣,蝦子也蠻新鮮的
 

水果風味煎鱸魚配蔬菜沙拉,超好吃的啦,不知道平常日有沒有這道餐點
 

不知名的輕食類餐點,看起來蠻好吃的,吃下午茶點這個應該不錯
 

毛毛點的漢堡(菜名我沒記),看起來份量十足
 

猴仔點的茶,有點酒味,名字我也忘了.....囧
 

我的餐後甜點跟果汁,蛋糕巧克力的味道很濃,不錯
 
還有一些相片,要看的話請移駕到相簿,謝謝。

 

店家:瑪列小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聯合醫院美術館院區急診處對面)
電話:(07)5226987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