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騎單車去七股沒吃到傳說中的美味蚵捲就覺得很不甘心,
這次利用一點時間騎機車去補吃,禰補上次沒吃到的遺憾。
 
 
雖然是路邊攤,沒有地址,但一點都不難找唷,
從高雄出發的話只要沿著台17一路北上,
看到176號道路後左轉,
再直行2公里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金光閃閃的龍山宮啦,
而好吃的ㄌㄜˋ腳王蚵捲就在龍山宮的正對面,
相當好找吧。
 
 

龍山宮的牌樓
 
 

金光閃閃的龍山宮,對面就是ㄌㄜˋ腳王
 
 

新做的宣傳看板
 
 
ㄌㄜˋ腳王主要是賣蚵料理,
有蚵嗲、蚵捲、蚵仔酥,蚵仔麵線、沙西米蚵....等等,
不過我是獨自前往,所以沒辦法點太多樣,
最後我點了一份蚵捲和一份蚵仔酥。
 
 

有很多種料理,不過是以蚵料理為主
 
 
蚵捲一份三條,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裡面包著滿滿的蚵仔,一咬下去鮮美的湯汁就流出來,
另外還有附一盤店家特調的五味醬,
老闆娘特別跟我說蚵捲沾五味醬會更好吃喔,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很怕蚵的鮮味會被沾醬的味道蓋過去,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那酸酸甜甜的味道並沒有把鮮味蓋過去,
反而是把鮮味提出來,蚵捲跟五味醬真是絕配。
另外的蚵仔酥也相當好吃,
老闆娘的火候掌控相當好,
不會炸的太老,咬下去蚵仔還是嫩嫩的,
而且還會噴汁唷,再沾上番茄醬就更好吃啦。
 
 

一份三條50大洋,還有附上特調五味醬
 
 

蚵捲的橫切面,有一整顆的蚵仔唷
 
 

份量不少的蚵仔酥,不過有點小貴,這樣要100大洋,好吃就值得啦!
 
 
如果有到七股的朋友,
除了去逛逛很有名的七股鹽山外,
不要忘記來ㄌㄜˋ腳王不要忘記來吃個蚵捲喔,
一定不會後悔的。
 
補充,ㄌㄜˋ腳王只有星期二公休。
(感謝f大大的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